不倒莓🍓

采访一下大家!

  务必看!务必评论!

  首先谢谢大家对我写的文的喜欢,感谢大家这么多天的陪伴!我受宠若惊!

  起初我写文只是因为看文看的很多没有自己喜欢的了,于是决定给你自己造粮,没想到得到大家的喜欢,但是我现在正要步入高三,学业繁忙,实在无法将三篇文一起更,所以我决定为了保质保量完成文章的编写,选出一个文章先更,更完再更其他的(没有弃坑,我都会填上的!)我会尽量一天一更,确实等太太

更文很难受😣我深有体会……

  所以请大家积极评论一下!

  《霍不疑的幸福生活》请评论A!

《假如嫋嫋是三叔父的倒霉女儿》评论B!

  《触碰不到的你》评论C!

  再次感谢大家的喜欢和支持!爱大家!

评论(8)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