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倒莓🍓

霍不疑的幸福生活:直男式带娃

  自从霍瑾越小朋友出生之后,霍府是热闹的很,子熠小朋友的外大父外大母会带上他的三舅舅来看他,他的皇大父更是,让他阿父霍侯爷把小阿熠带到宫里去,得到霍侯以孩子还小不宜出门的缘由回绝后,直接带上越皇后直奔高雍候府……

  总之,霍府现在是热闹极了,屋内,“阿狰,现在有你,有我,有阿熠,你不再是孤身一人了。”霍不疑看着怀里的孩子,轻轻搂住少商,“嫋嫋,自从我在灯会遇到你的那一刻,我就不再是孤身一人了。”两人互相看着对方甜甜的笑着。

  在霍不疑怀里的阿熠仿佛受不了自己阿父阿母的腻腻歪歪一般,张着嘴就哇哇大哭了起来,霍不疑竟不知该怎么办了,“嫋嫋,他哭了,他哭了怎么办?”程少商也是第一次见着霍将军手忙脚乱,“你哄哄他,他可能饿了,莲房,快些去把奶娘叫来!”“好的,夫人。”

  霍不疑这边呢还在手忙脚乱,“嫋嫋我会不会弄伤他?”霍不疑倒是焦急的很,少商却在一旁看戏,看着霍不疑手忙脚乱,不知所措。

  “不要紧张阿狰,你轻轻拍拍他的背就好,我们小阿熠很乖的。”霍不疑听了之后笨拙地轻拍着小阿熠的背,抱着他晃了晃“阿父在,阿父在,阿熠乖。”

  阿飞正准备进来汇报军务,看着自家主公正在轻柔地哄着孩子,阿飞表示自己都不敢直视主公了,主公除了对女君这么温柔过还有谁可以见到主公这般温柔的样子,能见到主公这般温柔样子的从前只有女君,现在也就多了个小主公了……

  阿飞可不敢打断霍不疑,毕竟上次挨的打都还没好全呢,不能再让自己的屁股冒这个风险……只能等到奶娘来抱走小主公了阿飞这才发出声音向霍不疑汇报军情,汇报完赶紧走人,走出霍不疑屋门阿飞大大的松了一口气“今天这个屁股算是保住了,呼~”

  “阿狰你为何那么手生,你没抱过阿熠嘛?”“当然抱过,他刚出生时,便是我第一个抱的他,他好软好软,真的当我抱到他时,我才恍然发现我已经是阿父了,谢谢你嫋嫋,谢谢你给我一个家……”

  少商轻轻环抱住霍不疑,“阿狰,有你有我,有阿熠就是我们的家。”两人相视而笑

  一年过去

  转眼间小阿熠也一岁多了,像个小泼猴一样,虽然还是不能说太多话但是对不起倒是说的挺清楚,“阿母,对不起”见少商不理他,便又跑向霍不疑,“阿呼,对不起”

  小阿熠的眼睛很像少商,每次犯了错他都是眼泪汪汪的去找霍不疑,霍不疑也每次都狠不下心真的去批评他,少商也是没想到最后霍不疑竟然才是最宠孩子的……

  霍瑾越:阿呼阿呼阿呼

  霍不疑:阿父原谅你

  程少商:真的没救了!!!

  彩蛋:小阿熠闯大祸!

————————————————————————

  那天发起的投票结果还是没出来,属于是一个平票的状态,那就只能先把这个合集更完了,喜欢其他合集的也别急,这篇快完结了!

评论(7)

热度(22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