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倒莓🍓

霍不疑的幸福生活:生产

  意外总是来的措手不及,明明上午都还好好的,下午少商却突然发动了,下午程少商女士悠哉悠哉躺在院子里晒太阳,可能肚子里的小宝宝也想出来晒太阳,便也就发动了。

  而霍不疑则是被Wendy紧急召唤去商量国事,霍不疑本也不愿,可是被程少商千劝万劝给劝出去了,结果果然不是时候,霍小宝宝这会儿就发动了。

  但好在霍府常常做接生演练,所以当这一天真的来临时大家即使没有霍不疑主持大局,但也是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而阿飞则是策马去宫里找霍不疑,“少主公!少主公!”“子晟啊!你这个侍卫当真是没有眼力见儿……”“少主公!少女君!少女君要生了!”霍不疑听了,便什么都不管直直往家冲

可怜我们的Wendy还没反应过来,“你少女君生了又怎样,能不能稳重…你少女君生了?!岑安知!岑安知!叫上阿姮!快走!哎呀!霍兄啊!我也能看到你的孙儿了啊!”

  霍不疑这便跑的倒是快,已经到了,霍不疑到的时候程父程母萋萋他们也已经到了,“外姑,外舅,嫋嫋呢?嫋嫋怎么样了?”“嫋嫋在里面。诶!你别进去!嫋嫋说了不让你进!”

  因着嫋嫋不让霍不疑进去,霍不疑又着急霍不疑便在门口敲门,“嫋嫋,嫋嫋,让我进去,让我进去看看你好不好?”霍不疑已经快哭了,听着房内女孩痛苦的呻吟,他狠不得替女孩承受这一遭,“嫋嫋,我得进来!我进来陪着你好不好?”

  “不行!霍不疑你不准进来!女子生产是就不好看了!”霍不疑只能忍着,“女君!女君!你醒醒啊!”霍不疑听见里面的女孩昏迷后便也不管不顾的冲了进去。

  “嫋嫋!嫋嫋!来人!来人啊!你不能有事啊!”倒也是巧,文帝刚刚好带着一队人马匆匆赶到,“张太医!快救救少商!”“霍侯爷,女君这是从小身子亏损,自古生子就是女子的一个打劫,而女君身子骨本来就弱,先下只能施针”

  “我不管你怎样,必须救吾妇性命,否则我就砸了你的太医署!”霍不疑的青筋都爆了起来这是他最珍视的女孩,他的全部,如果她出了事那他也没有什么活下去的意义了……

  “醒了!醒了!女君醒了!”张太医瞬间松了口气,太医署保住了……“去给你家女君将这副药煎了,可助你家女君生产。”张太医将药方递给莲房,莲房则是一边哭一边跑去给少商煎药,“嫋嫋,求求你,一定要坚持住好不好!”

  霍不疑握住程少商的手,虽说男儿有泪不轻弹,但是只是未到伤心处罢了,霍不疑哭的眼泪汪汪的,程少商看了很是心疼,“阿狰,我没事,如果,我真的有事,请你照顾好我们的孩子,照顾好自己…”

  “不会的,我不会让你有事的!药呢!药还没煎好吗!”莲房正从门口跑进来“主公,药来了!药来了!”霍不疑赶忙喂给程少商,又过了几个时辰少商才将孩子生下来,哇哇哇一阵婴啼门口的众人这才松一口气。

  可少商刚生下孩儿就晕了过去,“少商!少商!”霍不疑这边又开始哭了,张太医连忙告诉霍不疑“霍侯爷,夫人无事,只是生产花了太多气力,晕睡了过去,我派人去煎药了,一会儿待夫人醒来喝了就好。”

  霍不疑听了才放下心,他以为他的女孩就要离他而去了……“恭喜侯爷!恭喜夫人!是个公子!真好看!”“我知道了你先抱下去吧。”霍不疑连看都没看他儿子一眼。

  奶娘这得把孩子抱出去给外面焦急等待的看看,奶娘一出去,便都围了上来,“哎呀!我霍兄终于有后了!哎呀!”“陛下安静些,休要吵着孩子了!也给曲陵侯夫妇看看,那也是人家的孙子。”越皇后一点点都没给Wendy留面子,程始和萧元漪小心翼翼的接过孩子,萧元漪看了孩子的长相都惊了,“和嫋嫋小时候太像了…”泪水已经续满了眼眶。

  门口众人激动的不得了,门内霍不疑紧紧的捏着新妇的手盼着新妇早点醒过来…

————————————————————————

  霍不疑:别管什么孩子了!救我新妇!

  小阿熠:我阿父我要我了?

  Wendy:霍兄啊!

  彩蛋:紧张的霍将军

  大家动动手指,点点赞,点点心心,评论区里发三条评论可换粮票,用粮票狠狠羞辱我吧!爱大家!

  

评论(12)

热度(14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