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倒莓🍓

霍不疑的幸福生活:小阿熠的愿望

  家人们!又好久不见!放假了!来给大家更个新!这个假期我一定努力更!希望大家动动手指点点小蓝手,小心心,评论评论!么么么!

  今天是阿熠小朋友4岁生辰,只有在这一天,阿母才会是霍瑾越一个人的阿母,在平常小阿熠需要阿母的时候霍不疑总会找到许多理由来哄骗他,“阿熠你不能这么自私,你阿母不只是你的阿母,她还是霍府的女君,更是我的新妇。”

  “可是阿父,阿母每天都被你霸占,都没时间陪阿熠玩了……”小阿熠很委屈,“阿父不是在陪你玩吗?你有阿父还不够吗?还是说你不喜欢阿父……”霍将军向来卖的一手好惨。

  他用这招将母子俩吃的死死的,这不,小朋友就又上钩了,“阿熠喜欢阿父的!阿熠最喜欢阿父了!”但小阿熠好歹是程少商的儿子也不是那么好骗,“可是阿父,阿熠只是想让阿母陪我玩一会儿……”

  霍狐狸精丝毫不让步,哪怕是年仅四岁的亲儿子……“阿熠,你想想,阿父多可怜啊,你除了阿母还有你阿起阿飞叔叔,莲房姨姨,你二伯母(万萋萋)家的表姊表兄陪你玩,可阿父呢?只有阿母愿意陪阿父玩……”

  小狐狸精怎么斗得过霍不疑这个老狐狸精自然在自家阿父的一句句卖惨中败下阵来,“阿父,你真可怜,我不和你抢阿母了……”

  霍不疑如愿以偿,“那你以后还缠着阿母陪你睡觉吗?”“不了!”霍不疑的目标达成,心满意足地拍拍他乖儿子的头离开了。小阿熠根本不懂他阿母或许并不想陪他阿父玩,尤其是在晚上……

  “阿熠,今日是你的四岁生辰,你对着天空许个愿望,你的大父大母就会帮你实现哦!”说罢程少商拉着霍不疑的手对他轻笑说“对吧,阿狰!”霍不疑同样笑着看向她“嗯”

  “好耶!嗯…那我要让阿母多陪陪我!”“这么简单?那阿母就多陪陪你就是了,你再许个别的愿望吧阿熠!”“嗯……那我想要个阿妹!”

  “什么?!阿熠啊…这个有点困难…”“可是不是阿母说大父大母都会帮我实现吗?”程少商在无意间给自己挖了个坑,她又不想让阿熠不相信他对大父大母,只好委屈求全的说“对啊,大父大母说话最算话了!一定会有的好吗?”

  “嗯!我要有阿妹啦!谢谢大父大母!”程少商满脸黑线,反观霍不疑倒是满脸春光,程少商恨不得时间倒退3分钟,她绝对不会说出那么狂妄的话……

  晚上,程少商躺在床上,还是很纳闷阿熠为什么会突然想要一个妹妹,死活想不通,“你不是答应了阿熠给他一个妹妹吗?你难道要食言?”“我…唔……”

以下内容不可窥探……🙈

——————————————————————

  程少商:总感觉被骗了

  霍不疑:你得保住我阿父阿母的名誉

  霍瑾越:阿妹!阿妹!

  Wendy:五年抱俩!好大儿!

         彩蛋:阿妹之谜!                

评论(12)

热度(9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