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倒莓🍓

霍不疑的幸福生活:阿妹来啦?!

  自从少商答应了霍瑾越小盆友的话之后,霍瑾越明天都要去阿父阿母房里面打卡,“阿母阿母!今天有小妹妹了嘛?”“没有”“阿母阿母!今天有小阿妹了嘛!”“没有~”

  “阿母阿…”霍不疑终于忍不住了“阿熠,你阿母现在每天都很累,不要打扰你阿母睡觉。”

小阿熠就纳闷了,为什么阿母明明没有干什么阿父却说阿母很累呢?奇怪……

  真是太奇怪了,阿熠总觉得阿父阿母怪怪的,阿母老师说阿父是什么蛋…哦,混蛋来着还说什么一点都不心疼她什么什么的,然后阿起阿飞叔叔就会来捂他的耳朵。

  小孩啥都不懂,只当起飞兄弟在陪他玩,朝着起飞兄弟傻乐,阿飞:“可怜我少主公啊……啥都不懂,还乐呢。”小孩不知道你为什么捂他耳朵,他只知道他很喜欢起飞兄弟,所以一定是为了他好,嗯,一定是的!

  但阿熠不知道的还有,他的小妹妹其实已经悄悄来了,霍不疑最近又开始忙了起来,小阿熠才终于有机会和程少商有一个单独相处的机会,他一定要紧紧抓这个机会,这不,早上去找阿母她还没有睡醒,那就等到下午去。

  阿熠这边午睡刚醒,就连忙去找少商,他的亲亲阿母,“莲房姨姨!下午好!你可看到我阿母了?”“少主公,女君在院子里晒太阳呢。”

“谢谢姨姨!”谁能拒绝一个长得可爱又有礼貌的宝贝呢?没有人!

  “阿母!阿母!怎么没人回答我呢?”原来是少商在院中晒太阳晒着晒着就睡着了,阿熠轻轻摇了摇少商,“阿母,阿母?”“阿熠,不要打扰阿母睡觉,来,阿母抱着你晒晒太阳。”

  于是小阿熠轻轻的爬到少商身上,抱着少商的脖子,头放在少商的颈窝中,“你们两父子倒是一个德行,都喜欢把头放我肩膀上……”少商再次感叹基因的强大。

  霍不疑刚刚下朝,朝中的事终于告一段落了,可以好好陪陪新妇和儿子了,正纳闷自家儿子怎么没有向往常一般倒腾着小短腿扑倒自己怀里来,就在院中找到了答案。

  他心中念着的两人现在正在躺椅上睡着觉阿熠靠在他的亲亲阿母怀里,少商抱着阿熠晒着太阳睡着了,霍不疑心中一暖,这就是家庭的感觉,他的新妇抱着自己和她的孩子。

  “少商,阿熠,吃饭了。”阿熠先醒了,“阿父抱抱!”果然是阿父迷一看到阿父回来了就要阿父抱,霍不疑抱起他的宝贝,再叫醒另一个宝贝,“起床了少商。”“嗯…好…”人是回答了但是一点都没动。

  霍不疑只好把阿熠给阿起抱,然后他抱起少商去吃饭,程少商女士也自然就醒了,母子俩坐在饭桌前准备吃饭,以往一提吃饭就开心的程少商女士现在却不太感兴趣,霍不疑起初以为是饭菜不合胃口结果听莲房说少商今天中午也没有吃多少,又很贪睡。

  霍不疑有一种熟悉的感觉……于是又把人家张太医叫来加了个班,结果不出所料,果然

“阿父阿父,阿母怎么了,阿母生病了吗!”阿熠倒是很担心,“不是的阿熠,只是你要有阿妹了……”霍不疑虽然早已不是初为人父,可他还是十分激动,这会儿还没有缓过神来。

  少商这边听了也很惊讶,霍瑾越已经开始满院子奔跑大叫了“我有阿妹啦!我有阿妹啦!我有阿妹啦!”少商刚怀孕的那几天,别的小朋友和霍瑾越一起玩的时候,别人问什么霍瑾越都说“嗯,但是我有阿妹了。”

  “霍瑾越,你今天吃的什么?”

  “嗯,我是有阿妹了。”

  “霍瑾越,快看这个小狗!”

  “嗯,没我阿妹可爱”

  “你阿妹还没影呢!老是阿妹阿妹的!”

  “哦,那你的阿妹呢?”

——————————————————————

  霍不疑:我有女儿了!我终于有女儿了!

  程少商:也可能是儿子!

  霍瑾越:妹妹妹妹妹妹!

  彩蛋:儿子随父,臭屁霍不疑

评论(4)

热度(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